close

全身上下的肌肉都在跟我抗議
明明有安適的日子可過,為什麼要這樣逼迫我們?!
大腿不願好好彎曲,脖子和背膀都不斷提醒我他們的存在

進行了第二天30分鐘晨跑

跑步時默想著,手的晃動要像在打鼓一般
把背挺直,呼吸要順暢
整趟跑下來,真的都不喘
(但速度很慢倒是真的...)

今天折返時間算得太匆促,所以回程硬著頭皮選擇較近的路線C
預想的小狗攻擊點,很幸運的沒有動靜
正當慶幸平時不作惡多端好處多,並盤算著等會要好好跟土地伯公道個謝時
不料又被遠方的黑黃雙煞鎖定

我想,所謂的被堵應該就是這種感覺
本想若無其事,避免一切eye contact 的錯身而過就好
無奈黑黃雙煞十分挑臖,完全一副此路是我開的跩樣
原本想要曉以大義,動之以情
讓牠們知道鄉間小路也是公有地,大家都有免於恐懼使用的自由

但,牠畢竟不是萊西
所以我選擇了逃跑

280px-Lassie_DVD  
圖片來源:Wikipedia


今日省思:
1.很棒,堅持了第二天。
2.不講理的動物,可多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b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