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從東京移動到出雲,約953公里
在出雲,安來一帶電車時間並不密集,如何銜接相當重要
一錯過,有時就得要等到天荒地老了

7天的行程順啊~都搭上了計劃中的列車
多虧了cw,事前做了好多功課,排了合理的路線
(一整個適合去旅行社兼差...)


長距離移動,我們打算睡過去(順便省一晚住宿)
老天保佑~使用JR PASS劃到出雲號(東京->出雲)只有28個位置的ノビノビ席


DSC_3196.jpg
晚上10:00發車,耶~要在火車上過夜
在這之前,我們已在網咖洗了澡,是個十分難忘的經驗

網咖初體驗請按我


DSC_3198.jpg

睡在下舖,停靠站時,都只看到月台上旅客的腳...

DSC00706.jpg  
睡了一晚,超有流浪感

火車根本是飛速,好幾次半夜醒來覺得驚驚的

但總算是在搖晃中入夢鄉

 


DSC00703.jpg  

硬梆梆的臥舖,睡在隔壁的老師與學生已在岡山下車
整個晚上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
吃完早餐後的我,開始暈車了...


DSC_0337.jpg  

搭著一畑バス到了最古老的"出雲大社"
這個檜木鳥居也是老鄉啊~從阿里山上長途跋涉到了這裡
希望能一直平安屹立在日本土地上

DSC_0358.jpg  

大國主和因幡白兔,接下來的行程常常遇見他們
似乎跟好姻緣都有點關係

吃了出雲有名的そば
還很巧的與出雲號同車廂的腳踏車男選了同間餐廳
位在神樂殿前的"八雲"

DSC00727.jpg  
愛喝湯的cw點了湯そば(我亂取的名字)
我則點了三段割子
還有五段割子勒,但怕吃不下
spy黃幫我注意對面的女孩是怎麼吃そば
將右邊的醬汁倒入碗中,吃完一層再拿下一層
蕎麦很香~


DSC_0375.jpg  
神樂殿,日本最大的注連繩
傳說把與”ご縁” 同音的五円往上拋,卡在草繩上面不掉下來願望就能實現
真的很需要技術和運氣
上面真的有不少五円喔


看了介紹,原來每年10月,各地神祇就會聚集在此討論未來一年日本人民的姻緣
所以也稱為神在月,不愧是神話的故鄉


似乎是從這裡開始,cw和我就開始嘗試景點去回走不同路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b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