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傍晚熱氣比較散去,賴爸打算進檳榔園整理一下
依習慣將雨鞋倒過來抖一抖(還好有做這個動作)

只聽到他大叫:"有蛇!!!"
我恰巧跟在後面:"有蛇?!那要怎麼辦?"
賴爸:"拿棍子來"
我胡亂拿了長柄刷遞去
賴爸:"這太新了"
(在這驚險的時刻,客家勤儉血液依然沸騰啊~)
又找到長掃把,遞去賴爸還是不滿意
終於被我找到鐵棍,才順利把小花處理得面目全非...

雖然是條小蛇,但似乎有毒
我不由得大力讚賞:"老爸,想不到你這麼man"
很酷抽著事後菸的賴爸:"其實我很怕,再大一點我就不敢打了..."


這就是所謂的為父則強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b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