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講台有段時間了

這天,收到小綠人訊息:
"00老師,我是xx國小五戊的00"
"你好嗎?"
"你有在教書嗎?"

哇~當下我真的很吃驚,大四集中實習的小朋友,
而且只相處了1個月,他居然還記得我,God~
想當初,其他同學都很羨慕我們這組抽到了五戊這個天使班。

短短教書生涯中最喜歡的就是學生的回饋,
每次他們寫的小卡片、送我的"精美"畫作,都會妥善收藏。
更何況這麼多年以後還會叫我一聲"老師",真的超開心。
希望全部學生都能平安長大~

雖然他第3個問題,看起來頗刺眼.....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b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