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陣子新聞報導某知名主持人全家出遊,先生被山豬攻擊,她卻獨自逃跑的事件。
大妹Fish轉頭問我 : 大姐,假如我被山豬攻擊妳會救我嗎?
Globe : 會阿。
Fish  : 對嘛,一般人都會想盡辦法救家人才對阿。

星期天下午,天氣酷熱。
姐妹三人騎著單車到處亂繞,經過一處檳榔園,門口守了隻黑狗不停吠,
Globe內心os: 慘了,有狗。感覺非常不妙。
果不出其然,接下來出現十幾隻狗狂奔而出,瘋狂追著我們。
當下第一反應,車頭一轉就拼命逃跑,嘴裡不忘大叫 :  阿~~快快快,快走!
等狗群已經平息之後,才看到 Fish & Wun 緩緩向我騎來。

Wun   : 那些狗不敢咬人啦
Fish   : 不知道是誰說我被山豬攻擊的時候一定會救我齁
Globe :  狗又不是山豬...

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b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