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了自己一天假。
和阿母在院子裡守著火爐炸油蔥酥,我只要負責加木炭兼打屁即可。
下午買了些書,兜了回風,有種悠閒的感覺~

隔天進辦公室,滿姐問我 : 昨天去約會喔~
不正經的我順口回答 : 是去相親啦。
大家也就嘻嘻哈哈一陣不以為意。
中午曾姐掛著一抹神秘的微笑問我 : 對方長得怎樣?
差點被飯噎死的我連忙澄清。
曾姐又以"我能理解妳在害羞"的微笑說: 沒關係啦~可以說啊,男大當婚,女大當嫁,不用不好意思。

唉.......我這張嘴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b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