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搭著頻頻出軌的小火車,衝阿~勇猛的爬上阿里山吧!
(眼睛已經受傷的相機,把風景拍得很矇矓,大家請包涵~)



msg即將帶領我們進行炫風式阿里山各大景點直擊,她還有行程規劃小抄,果然是地頭蛇~ 



看到櫻花了!
whiteout二話不說馬上架起了相機大喊:"集中~往左邊移一點,bb妳擋到花了啦,蹲下!好,不要再動了。"我們就像是快閃族,抓準人群與人群間的空隙迅速整隊拍照,哈~腳架真是好東西。

  

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櫻花,真的美呆了!




看得出來像什麼嗎?



走在山林中,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。吸著冰冰的空氣,摸著表面有潮濕綠苔的樹幹,想著:多神奇它們在這裡住了好幾百年,都沒有離開,不知道有多少人這樣摸過它們。我上輩子有沒有來過呢?



第一次在阿里山看日出~林管處有專人在現場講解,為大家打發等待日出的時間。他說已經有5天沒看到日出,今天一定看得到,大家放心。正覺幸運的我,只聽到msg淡淡的說:"妳明天來看他還是會說已經有5天沒看到日出了,因為我每次來他都這樣說。"
真是很妙的大哥,至少天數可以改一下嘛......



雲海雲海~第一次看到雲海,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。

這次很特別的幫阿b在山上過生日,7個大女生在廣場圍著高檔蛋糕唱歌。(雖然被我的白目破了梗,讓whiteout不斷修正計畫,阿b還是很開心喔~)

第2次上阿里山,還是有很多的第一次。
哈哈,難怪cw常說很想帶我去看很多東西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b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