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4    

有機會貢獻一己棉薄之力,真的是件好事
但太不明白自己底限,就....


3萬多人從各地齊聚在高雄國家體育館,體。驗。飢。餓
青春無敵大學生邀請我們兩個呆頭表姐參加熱血飢餓三十

修2  


今年世界展望會的代言人是彭于晏和郭采潔
他們分享到肯亞的旅程心情,很真摯

 修1    


統X集團是這次活動很大的贊助商
OO將家族全體出動,卯起來大跳熱舞

修3      

從小隊長提議要進行自我介紹遊戲後,我就開始想要回家了
接著發現,體育場通風竟是如此的棒
冷風從四面八方無情的吹來,讓我無處可躲


生平第一次睡在看台上
原本還跟著可愛玩偶揮手的我
隔天就不支倒地
表妹和fish直說我實在太弱...


希望藉著明星的吸引力
讓年輕學子們更願意關懷重視弱勢


但老實說,我比較喜歡實質的行動
就從幫助身邊的人做起吧!
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b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