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搞笑力求轉型文藝媽媽YB告知胡乃元與TC要來屏東表演
而且票價是如此親民
當然不可錯過

3242006_1.jpg 
圖片來源:屏東縣政府


DSC00023.JPG 
God,光是坐在第2排,就覺得超讚~(後來還偷渡到面對舞台最中間位置,根本就是VIP)

麻吉沒空,wiki忙,小妹又放我鴿子
在藝術館隔壁念書的表妹就成了我力邀對象

當晚的表演有別於一般古典樂演奏
胡乃元拿著麥克風,一一介紹TC的團員
並在每首樂曲表演前,請團員做簡單的敘述
讓聽眾更容易對音樂及作曲家有背景的認識

最喜歡第一首
"莫札特:F大調四重奏,給雙簧管、小提琴、中提琴與大提琴,作品370"
Oboe的聲音,讓人想一直聽下去,捨不得結束
演奏家的肺活量大到讓我懷疑自己眼睛是不是花了
一口氣居然吹了這麼多個音符~

接著的樂曲,就有點催眠了...
但神奇的是,快要接近流口水狀態時
又會有強烈的節奏把我喚回

雖然不擅言詞,但感受得到胡乃元先生強烈想要將古典樂帶到台北之外地區的心意
TC組成團員,大部分都是好朋友
他們之間的默契以及精湛的演奏水準
讓冒著寒風前去陪我聽的表妹感到超值得


不管音樂型態為何
有好聽的音樂,真是件幸福的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b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