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老媽迷上騎單車,大概已有一個多月
每天都興致勃勃,遠征鄰近各鄉鎮。
他們不是悠閒追夕陽那種騎法,
只要一出動,時速25公里,沒有騎個3小時以上
是絕對不會善罷甘休。

時間:光輝感恩的五月第2個星期日
天氣:晴朗無比
地點:自宅客廳
人物:Globe媽 & Globe

Globe媽: 你要不要跟我去騎腳踏車阿?
Globe: ?!
Globe媽: 你不敢喔
Globe: 敢阿。(激將法完全成功+母親節別忤逆母親大人)

念在我第一次參與,挑選了來回約1個半小時的路線
就這樣出發了。

在路上看到的單車騎士,實在帥又有型
2576391472.jpg 
(出自奇摩新聞)

但臨時起意的我隨意拼湊下,卻成了這副搶匪樣
DSC_0231.jpg 


出發半小時:心情愉悅,運動真好~還跟老媽說說笑笑,好不愜意。
出發1小時:小腿已微微顫抖,但仍強自鎮定努力跟上。
出發1個半小時:無恥的開口問老媽,可不可以叫老弟開車來載我(當然被駁回)

因為我的龜速,整整騎了2小時又45分
到家後,老媽還撂下句話: 你這樣真的不行喔。
心中OS:( 阿母,妳真是太勇健了~)

節慶是讓日子增添趣味的好設計
今年母親節禮物就是陪母親大人騎單車啦~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b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